close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戀愛是什麼感覺,二顆緊緊相依偎的心
當自己的心裡也住了一個人才會明白
不要問我性愛有多麼銷魂,二具緊緊相擁的肉體
當自己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其中的滋味
不要問我性愛高潮的滋味,二人有情有愛的交歡
當自己有場欲仙欲死的性愛才會了解
不要問我想一個人多難受,二人相隔二地的距離
當自己有愛人卻不能相見時你就明白
不要問我恨一個人有多痛,二人由愛生恨的遺憾
當自己付出真心去愛被傷透心就知道
不要問我忘一個人有多難,二人曾經是那麼相愛
當自己心裡留下烙印就明白那是記號
不要問我愛一個人有多美,二人心電彼此的交流
當自己的靈魂開始舞動你就知道多美
不要問我喝醉是什麼滋味,從來沒有為誰而醉過
胡適說醉過方知酒濃,請你也醉一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