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穿新衣
無聊的週日下午,寶貝在我的後面一直自己在那邊玩耍,媽媽她在一樓等訪客~~至於無聊的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打著無聊的電腦囉,該找的東西也找了~該打的東西也打了,這時候只好來玩玩部落格囉,可是.......我一要用部落格時,小寶貝卻又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跑來要我抱抱@@沒辦法只好邊抱她邊玩部落格囉,哇~~不行了~~不打了~~趕快把要貼上來的照片用好吧~她要我陪她玩玩囉,本次的照片就是跟上次去新興市場的時候一起買的兩套衣服,寶貝這兩天有穿,我也有拍了一些她穿新衣服照片哦,貼上來吧~一件才199元卻還不錯看耶~~不錯~~爸爸有眼光~~哈哈哈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