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郁婷住院
昨晚跟哥哥說好今天要早點回家.想帶妹妹(郁婷)到賴耳鼻喉科診所看診,一早...就發現妹連聲音都發不出來,怎會這樣...昨天還在省立醫院看診過啦!藥也吃了,沒啥起色?? 接近中午時還發燒至38.6度,我趕緊讓妹服下退燒糖漿,只好忍痛讓她去看賴耳鼻喉科診所,為何我會這樣說..呵~~因為這間診所藥只吃一次或二次藥就好,可他要自費喔(很貴ㄋㄟ). .
約末4點半多全家浩浩蕩蕩的出發,沒辦法我一人出門全家出門哩!一路上揹著2個小孩雙肩已痛到喊不出來,經過坐車轉車換車終於......到診所,將2個孩子教由哥哥在附近麥當勞遊戲間等我,我在醫院跟妹妹等候診療,等了半鐘頭換我們看囉!醫院詢問完後看妹喉嚨就告訴我現立刻送到大醫院吧!她情況很不好,不會吧!!整個人像被雷打到立刻跳下診療椅付了醫藥費,跑到麥當勞後就一直催促著哥哥,快點我們快走, 不想解釋太多..修茫然的收收東西快步跟我離開.
到亞東醫院--還有門診掛好號後逸倫跟芷萱一直吵,我才驚覺原來快八點了,而他們晚餐都沒吃難怪一直在"番",一樓候診室旁有便利商店買點麵包給他們充饑一下,等到號碼燈到我..我立刻帶妹看診,醫生看一下後就打電話說:有床嗎?現有一個立即上去, 說完轉身跟我說妹是哮喉+支氣管肺炎要立刻住加護病房喔!她要睡保溫箱因為要有氧氣,她喉嚨都腫縮了呼吸會不好.一定要住院喔!說完給我幾張單子,辦住院照x光---一聯串檢查後到兒童中重症加護病房等護士
抱給護士後, 等了半鐘頭,護士已將妹妹洗好澡躺在保溫箱中,要我穿上隔離衣才能進去,洗過手後我走到妹在的位置,ㄚ..怎會~~這樣~~好心疼
手上還打了點滴!好心疼..交代要準備的東西我之後在地下商店全買好了..我交給護士後就帶著他們回家..一晚上我輾轉難眠,不知妹有沒有哭,睡的習慣嗎? 手上打了針一定很痛當時一定哭很慘!想著想著我也哭了..今晚我鐵定睡不著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