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樂~正解~
答案揭曉~看看是否猜對了~
這在南部確實少見
敏感性肌膚的人應該就比較會去注意這方面的有關資訊
可能是因為工作原故,長期在冷氣房
這幾年皮膚突然轉換較乾燥型(常被靜電所欺負)
為了改善乾燥膚質,我猛擦潤膚乳液
歐舒丹護手霜、日本~新悠斯晶乳霜 ,是我目前用過效果最好
秋天到了,我的手指頭又蠢蠢欲動在作怪(脫皮)
就只有右手打字常用的兩隻手指頭(很怪的現像ㄅ)
朋友特地幫我帶來滋潤效果即佳,好讓我改善手指頭脫皮的狀況
包裝的很精緻,
乍看之下,在加上心型的造型,真的會誤以為是巧克力
正確答案:潤膚巧克力
打開盒蓋,薰衣草淡雅的芳香撲鼻而來
朋友知道我愛薰衣草淡雅的香氣
用手溫就可以融化,再塗抹按摩乾燥處
這ㄇ漂亮的造型,我怎ㄇ捨得使用ㄋ
奧運紀念皂
朋友前一陣子瘋狂迷上奧運,連這個也一併收集
香草奶油手工皂
聞的到淡淡香草的味道
Ann Chen堅持採用天然植物油及古老製皂法
慢工製作出的每一塊手工皂,溫和滋潤,不傷肌膚又環保
很配服陳怡安從閃亮光環的國手退休之後
轉投入這個吃力不討好的行業
手工皂在台灣是一個待開發市場
傳統消費觀念很難去根除
陳怡安一步一腳印, 用時間的累積去革新消費者新概念
Ann Chen陳怡安。手工香皂
http://www.annchen.com.tw/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