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情變
情變蘊釀多時的問題也該結束情變就像冷風般突然出現它匆匆的來我匆匆的走六年感情舜間幻滅令人婉惜它帶給我無限唏噓及無奈當你發現已不是對方的唯一當你發現公司夥伴比自己更重要當你發現工作比自己更有價值當你發現對方待你家人也不如他工作夥伴當你發現原屬自己的東西是跟人share時當你發現所有假期也要呆坐家中等待他放工當你更發現他需要是倍伴者而不是分享者你還會選擇留在他身邊.........懷著這種心情談戀愛試問心情如何好懷著這種心情愛一個人試問如何跟他渡一生愛一個人也許很易 但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但......我不想有天變成亙相傷害對方才離去唯有選擇我認為最合適的時間分開.............
我深信愛的朋友們會明白我支持我的決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