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
很感激,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所有同學、朋友、家人,過去半年多,我真的過得很痛苦,心如刀割,觸景傷情,淚水滂陀都不是鮮事,但我現在真的過得很好,雖忙,但這個方向卻是我要的,是充實的,溫暖的,快樂是可以自給自足的,也是可以與朋友家人分享的,而不是他人給予的,情緒更不是別人可以左右的,自我價值更不是「有沒有人愛」可以取決的,或許這幾天看了紅樓夢心裡舒暢的關係,也可能是生平第一本譯書終於出版的關係,我現在心底很滿足,很想感謝很多很多的人,還有,我的生命真的很多貴人,每一個轉捩的危機,似乎上天就是悄悄安排了一個貴人在那,讓我看清事實,回到本來的我。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叛逆的個性有得安適窩藏的地方,不是被撻伐懷疑的。感謝。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豪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